杭州潇湘阁性息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QQ强制聊天工具
如遇QQ无法搜索可使用QQ强制聊天工具 QQ号码:
查看: 17328|回复: 207

[下城区] 下城区极品女 各种姿势各种搞 满意归来O(∩_∩)O哈哈哈~

  [复制链接]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5-17 12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潇湘阁 于 2017-8-27 00:36 编辑

【美女地址】:下城区朝晖路
【验证时间】:14号
【名花昵称】:小翠
【名花年龄】:22
【服务项目】:鸳鸯浴 口活  漫游 接吻 69  做ai   
【验证花费】:800/60分钟
【安全评估】:安全归来
【验证细节】:前几天老婆出差,孩子放假和同学出去玩了,留下我一人在家实在闲的无聊,就打开炮Q开始搜索,搜到一个妹妹正在线上,上Q聊了一会,妹妹是湖南人刚回来杭州不久,听妹妹这么一说,心里有点痒,湖南出辣妹啊,就问妹妹可不可以上门服务,反正老婆不在家,放松放松吗,妹妹说不上门,那我只有去找妹妹了,简单问了问妹妹住什么地方,开车前往到了妹妹楼下,妹妹很谨慎,电话遥控我上楼,进门一看,果然是一个小美人,小巧玲珑型,我喜欢,进门寒暄几句,直奔正题,妹妹帮我把衣服脱掉,陪我一起去洗了澡,洗的过程非常细心,尤其是下面三角地带,妹妹用她那双小玉手,紧紧的握着下面的DD ,我让妹妹蹲下把DD塞到了妹妹的嘴里,妹妹非常配合我,口着口着还时不时来两下深喉,简直舒服极了,太爽了,我也不能太自私了,也得让妹妹舒服一下,我把妹妹抱到床上,直接把DD插进了妹妹那茂密的丛林里,上下翻飞,妹妹下面也非常紧我有点控制不住了,大概几分钟过后感觉一股暖流涌上,射出了憋了很久没有释放的精华,接下来妹妹帮我清理干净,休息片刻走人。妹妹不催人,服务很好,抱着玩都可以,喜欢小巧玲珑型的朋友可以试一下。
【综合评价】:妹妹服务很到位,人很漂亮年轻,不经常做,个人觉得不错的。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【美女照片】:本来还想上传一张小妹当时的留言条照片呢   但是 貌似论坛上传不不了照片了  只有先这样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潇湘币 +10 收起 理由
潇湘阁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禁止访问

积分
66
发表于 2020-3-9 10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VIP合购共享+Q107525120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5-18 01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顾客的要求都会尽量的去满足.做到你满意为止。诚信第一。希望都可以以诚相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7-6-3 03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沟沟壑壑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28
发表于 2017-6-5 23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6 20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,拿分走人,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P会员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7-6-8 10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56544364464367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7-6-11 04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摩擦摩擦摩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7-6-11 06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7-6-12 04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39
发表于 2017-6-14 18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啥样的,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杭州潇湘阁性息

GMT+8, 2021-4-22 10:23 , Processed in 1.134925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